樱井ひかり

我这里什么都没有 真的很抱歉(哭 当我是透明的吧

2016年总结 看了KK一共四场con
1008&1009 arena
第一天还和tsuyo很近很近的对视了
第一场kk控的饭撒太恐怖啦
对视啦(那么那么近
那瞬间和小姐姐简直幸福地晕过去
感谢花车
第二场的街哭成..
强忍着泪 但还是忍不住
不想吓到旁边第一次看kk的妹子

1222&1223 dome
第一天这一侧拿到了很多小天使的飞吻
第二天有拨片chu

幸福的一年
真的
对视
就足以
虽然你的眼中只是看到了一个很疯的妹子
眼神中充满不确信
好奇?疑惑?
但无所谓
那一刻 你眼中有我 我眼中有你

ps
光一侧脸很好看
正脸我不知道
我又没看到过
肯定是我喊得不够响(哭晕
明年更多团活
拜托

然后
ftr幸福
五子幸福

全家幸福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