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井ひかり

我这里什么都没有 真的很抱歉(哭 当我是透明的吧

一般看过的东西 不管是电视剧还是电影 特别是电影 很少看第二次 这次二刷完HP 想说的太多了 以前不知道怎么回事迷迷糊糊的看完了结局 这次仔细看后发现了很多可以串联起来的事 还有很多我还是不小心漏了 但我应该不会上网查 打算等有机会三刷的时候 自己再慢慢发现 真的真的很喜欢这个系列 看的时候就一直在感动 不论是魔法石里Harry见到父母给他留下的财产的小事 还是战胜Voldemort的大事 全部都让我觉得很燃 电影中每次出现神奇又美妙的魔法都会给Harry一个镜头-他露出的笑 但是看到这些神奇的魔法真的会让人心动啊 三天的魔幻之旅画上分号!
记得看的第一部HP是在武汉 那时候太小 只记得了三个人躲在了南瓜后面 但真实的记忆估计是想不起来了 (碎碎念这么多 我的读书报告还没开始... 狗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