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井ひかり

我这里什么都没有 真的很抱歉(哭 当我是透明的吧

不吐不快!利用别人温柔的究竟是谁 你什么时候温柔了 你在搞笑吗 现在装逼不成 就来打可怜牌 昨天哦不前天还信誓旦旦说不会再说了评论都不评论的谁 是你吗 是你吗 是你吗 死于代购的这位!明明就想勾搭上和Tsuyo认识的人不是吗?还说不会介入生活?!在店家面前一副我中国wb粉丝有三万我来帮你宣传 不就是在店家面前装b吗 ?之后又在wb装b 帮店家买!我要是店家听到有人和我说他在韩国sns上有粉丝三万大家都很喜欢tbg 你这里也提供过很多衣服给他哦 我也会说要不你推销推销这样类似寒暄的话啊 说的难听点 你利用了我们中国迷妹 你是不是本以为傻子都会心里想着 哇大大你好厉害哦 不愧是玩艺术的呢 摄影家就是厉害 上流社会啊 和设计师都有来往哦 真的是棒棒 但是很多人都是有眼睛的 现在你下面确实有一些撑你的小可爱 但你不知道 看你笑话对你不满的人少说也上百hhh 对事不对人 所以大大你提供资源 你女化爱豆 你说整容院(对 我还记得整容院呢)这些都不说了 这件代购的事 对的你就是代购的 你这样利用他人 简直太没良心了 利用了他人的温柔的是谁呵呵

评论(2)